最近在想這個問題
怎樣才是一個正直的人?

起因是karen問我另一位朋友是怎樣的人
我的描述到了最後 結論是 她是一個正直的人

真的認識我的人 應該會認識到我這點個性
我很少對別人下評斷
可能是因為了解自己實在太寬以律己
所以怎麼也不好意思嚴以待人

不知道爲什麼
那天說了那位朋友正直之後
突然覺得自己心裡好像有什麼卡住了

到底什麼是正直?
說實話不也是一種正直的表現
那爲了不說謊話 而選擇沉默呢?
這個灰色地帶 到底應該怎麼看...

所以我現在站在這個灰色區塊裡面
不是我心情不好
只是我不黑不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腳哈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